close
 
莫爾頓牛排已開業許久
初次造訪就選在情人節有點失策
因為當天情人節套餐一人是4880
若選擇龍蝦還要再加價1188
重點是,情人節當天還有限時2小時
其實這樣整個吃完時間很趕的
花了1萬多卻限制2小時內必須吃完會有種不太值得的感覺
只能說謝謝大丸哥為了讓我吃到好吃的牛排
特別花了大錢
 
Morton's莫爾頓牛排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02-27237000
營業時間11:30-23:00
 
微風信義樓上
須從LV前的國泰辦公大樓進入
向1樓服務人員說明要至樓上吃飯即可
 
若是平常慶生之類的來
我相信消費體驗會更好
因為還有紀念照跟專屬蛋糕
 
回歸食物的表現
 
前菜選了兩個海鮮
莫爾頓冰鎮海鮮拼盤與莫爾頓香烤海鮮拼盤
一冷一熱
都很好吃
冷盤對新鮮度是有一定的自信
嚐得出原味的甜美
肉質都非常紮實新鮮
所以試了一點沾醬後
我們都直接吃原味
 

不過重口味如我

更愛烤海鮮
像烤干貝卷培根
干貝好鮮嫩甜美,培根不會太肥太油,搭配起來也很清爽
焗烤生蠔肉質很肥美
倒沒有什麼腥味
我太喜歡了!
 
配菜選了松露起司薯條與炒波菜蘑菇
炒波菜蘑菇蠻普通
波菜炒得太軟了 菜味太重
但松露起司薯條很讓我驚喜
不只炸得酥脆
牛油加得很厚 也讓薯條散發無比的香氣
好吃到牛排上桌後我還不想放棄它
(一般來說,我不太吃薯條,特別是主餐份量很多時,而這薯條隔天吃都覺得好吃)
 
上菜速度抓得滿緊的
吃的差不多又沒動到刀叉時就會問要不要打包
所以牛排也是很快上桌
 
我們選了16盎司的肋眼與14盎司的紐約客
份量真的很大!
牛排真的很不錯吃,
即使上桌前已經有麵包、前菜墊墊肚子
但一聞到牛排的香氣
肚子又不爭氣的覺得餓了
外酥內軟的口感是我的最愛
熟度也剛剛好
雖然我平常比較愛肋眼
但肋眼份量真的太大我不行
 
 
甜點三重奏我也很喜歡
不論是起司蛋糕綿軟的部分還是入口即化的巧克力我都覺得還蠻完美的!
 
整體來說
服務ok
景觀也還不錯,餐廳外還有露天區域可以一邊喝個小酒一邊遠眺101(但每天在信義區上班,其實看了有點無感啊!糟糕,我又進入麻木模式了嗎?)
食物算是很出色,但我也很喜歡國賓A Cut的牛排
 
若是慶生或慶祝什麼
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情人節就沒這麼推薦了
  
 
 

arrow
arrow

    pollyhu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