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愛吃的川巴子收攤了,朋友就再也沒有再吃過麻辣鍋,這次知道川巴子換了地點另起爐灶,說什麼也要來嚐嚐。
 
川巴子的特色是鍋底種類多,香辣蟹鍋、水煮牛鍋、水煮魚鍋、酸菜魚片鍋、陽郎雞鍋,有些還能先吃乾鍋再吃湯鍋,不只口味絕佳,也是噱頭十足。
 
另外,就是風味小菜很多元,除了可以當主食的麻餅、拌麵,甚至也有麻辣牛肚、牛百葉、醉雞、醉蝦等。小菜我只吃麻餅,但我朋友說其他也很好吃,也可以參考!
  

   

 

 一開始上菜時會各提供一個菜盤跟海鮮盤,大致該有的都有了。肉類部分可以選擇的不多,我覺得是最大敗筆,牛羊各只有一種肉,再來就是板腱牛、牛五花跟另一種什麼牛肉我忘了。  

     

 

四川酥肉是我以前很愛的,但這回吃覺得有點縮水,油條部份也是炸得不夠酥,很可惜。
  

     

湯頭部份,我們選了鴛鴦,就只能麻辣配酸菜魚片,麻辣可用水煮牛,但兩個都非常夠味。水煮牛真的是又麻又香,難怪朋友過兩天要照胃鏡也捨命來吃,另一位第一次吃的朋友也讚不絕口。
 
整體而言,覺得湯頭很棒,肉的品質還可以再加強,冰的部分現在是cold stone跟另一個沒注意的品牌,飲料也變成可以自由暢飲,算是有升級了!我想下次有機會還是會願意再訪的。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
02-25168550
台北市松江路301號2樓
營業時間:11:30-22:30
arrow
arrow

    pollyhu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